4月份美式躲避球推廣訓練營開始報名!

 

複式躲避球俱樂部

【台灣美式躲避球俱樂部】
每兩週一次的訓練營,提供最潮的 #美式躲避球 運動入門教學、基本動作與分組比賽。
🔥想嘗試眾多明星們都在瘋的美式躲避球嗎?想體驗國際最時尚的室內運動嗎?最抒壓和安全的國際躲避球運動,就在 #台灣美式躲避球俱樂部 !
🔥推廣期間每兩週一次的訓練營,額滿為止!快點揪上你的三五好友,一起瘋玩最夯的 #美式躲避球運動吧
🔥喜歡美式躲避球運動嗎?接下來我們也會準備舉辦台灣美式躲避球聯賽(League),你也可以自行組隊來場堂堂正正的美式躲避球賽啦!

>>入門班4/10(六) 上午場 9:00-12:00

>>入門班4/10(六) 下午場13:00-16:00

>中級班4/17(六)上午場 9:00-12:00(建議至少上過一堂入門班)

地點:台北市立大學(博愛校區)
費用:$300
課程:基本動作教學、規則講解、實戰比賽
⛔️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⛔️
🔗報名表請詳見:reurl.cc/XeaO2e 或個人檔案連結。
主辦單位:CTDBF中華民國複式躲避球協會

希望我們前往你的城市舉辦訓練營嗎?需要我們前往研習會擔任講師嗎?

歡迎聯繫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

 

美式躲避球訓練營
美式躲避球訓練營

#CTDBF #dodgeball #taipei #trainingcamp #allstarsportsday #letsdodgeball #美式躲避球 #台灣美式躲避球俱樂部

返回頂端